IMG_2086_副本_副本.jpg 

*本文為潤YOON正韓專賣提供鞋品之合作文

在網路上逛鞋子其實真的很方便,圖片多還有美美的model穿搭~
但真的是要慎選賣家,不然可能發生實品跟圖片不符、尺寸沒有一定標準、退換貨又麻煩到天邊的慘事.....

而潤YOON正韓專賣,正如其名產品都是正韓空運進口、東大門直接挑貨直送
圖片多角度且實品拍攝,所以這雙精靈靴收到時就跟賣場上的圖片一模一樣!而且品質也很好!
所以透過這次合作的另一個附加的好處,就是讓我確認這家網購廠商是可以信任的
尺寸選擇的建議也很準確,我的size選擇一次OK(這很重要!),所以之後也會持續關注購買~

先來看看這次試穿的韓國空運微甜俏皮仿舊感側空短筒精靈靴 實品:

IMG_2019.JPG


IMG_2028.JPG  



我一眼就挑中這款,據說東大門也是熱賣超過千雙!
秋冬一定要擁有的就是短靴了,實用又可以在天氣還不是很穩定的時候作出有變化又帥氣的搭配
天氣一變冷就開始狂逛換季的靴款阿,為什麼總是覺得少一雙呢?(被打)


這一款共推出精靈黑跟俏皮灰兩個顏色,光才兩個顏色就讓我很有選色障礙了,因為兩色都他喵的好看!




未命名 - 2  


掙扎了許久最後還是選了有經典仿舊復古感的黑色,精靈黑是有光澤的皮革感,這一點有擊中我~

實品的質感更是無可挑剔,剪裁跟車縫都很細膩流暢而且精確,沒有看到半個線頭
皮質溫潤、黑卻不沉重,個人覺得實品更勝賣場上的照片阿!


IMG_2025.JPG


鞋子的版型很美,除了質料之外就是版型決定一雙鞋好不好看

尖頭的設計可以讓腳看起來變得修長纖細,側邊的反摺感挖空設計更是令人眼睛一亮!
讓這雙鞋就算跟不高看起來還是超有修飾感~


IMG_2030.JPG


此款為韓國廠商委託中國加工廠代工,所以上面標了Made in China
不過設計監製方面還是以韓貨的品質為標準的,話說如果是爛爛品質的淘寶貨,在東大門也一下子就被淘汰了吧!


IMG_2029.JPG


拉鍊五金的部份也很順,不刮腳、不卡邊:


IMG_2032.JPG


整體形狀一絲不苟、鞋跟平順好走,跟高2.5cm是小低跟了,但對腿部線條的拉長還是不遺餘力的:


IMG_2031.JPG



穿起來因為側空的設計,所以視覺上除了黑色帶來的穩重中性感,又多了點藝術感跟拉高的效果
而且比較不受腿型跟腿長的限制,搭配窄版的長褲、短褲、男友褲、長裙、短裙、褲襪都可以,相當多元化而且百搭


IMG_2066.JPG




我這次的穿搭是配上Silver Lining的素面窄版激瘦褲,因為我其實腿有點粗所以常常也是不敢穿得太寬鬆
怕坐捷運時大家都以為看到孕婦而紛紛讓座了..........
不過本來黑色緊身褲跟黑短靴的組合,就是外國女星跟model中超常見的不敗搭配法喔!
光是改變褲子的材質就可以變出N種不同的搭配了,這部份就請大家自行嘗試啦,這雙靴子真的太實搭了!


IMG_2069.JPG




這幾天高雄的天氣都是早晚溫差比較大,這時候薄的長西外就可以出場了!
既可以保暖又可以遮屁股!再戴頂帽子就比較不會因為突然的大風而變肖婆~  


 IMG_2043_副本a.jpg


靴子的質料還滿軟的,不會穿起來硬梆梆,不過視覺上該挺的還是有挺,整體是很俐落的~
走路的時候就算有摺到也不會產生不可回復的皺紋,一回到平地就恢復原狀了

IMG_2061_副本.jpg  


IMG_2083_副本.jpg



側邊V型的設計感真的超好看的,很別出心裁的款式!流線型的線條不僵硬,對腳踝的修飾感也很好~
感覺有了這雙就可以度過整個冬天了(阿不行還是有點想要長靴♥)
非常有catch到韓國流行的感覺XD


IMG_2079.JPG


IMG_2092_副本.jpg



以上就是這次的單品穿搭小分享啦!之後應該也會常常看到這雙鞋出現在我的照片上吧,畢竟我真的滿愛它的~
氣質跟帥氣兼具就百分之百打入好球帶了,而且修飾的效果又真的很好!



IMG_2086_副本.jpg


重點是賣場跟實品幾乎零差異(甚至實品更好看),讓我每次回去逛都覺得清單列不完.............
沒錯當然潤YOON正韓專賣也有~而且已經有暖身的折扣開跑了,快來看看吧!錯過可惜喔!

arrow
arrow

    潤Y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